美女子hhhhh

破难局上

“已经到了这地步 你可认罪吗?”雍正沉声道

“皇上既然已经相信 何必再来问臣妾呢”宜修自嘲的笑了笑

雍正面含厌恶:“若非等你亲口认罪 你以为朕还愿意再见到你这张脸”

宜修抚上侧脸:“臣妾已经年老色衰了皇上自然会嫌恶,臣妾只是想若姐姐还在皇上是否还真心喜爱她逐渐老去的容颜 ,臣妾真是后悔呀应该让皇上见到姐姐如今与臣妾一样衰败的容貌 ,皇上或许就不会这么恨臣妾了”

“心慈则貌美 纯元纵然年华老去 也一定会胜过你万千”

“皇上还记得这对玉镯吗,这还是臣妾入府到时候皇上亲自为臣妾戴上的,

  “愿如此环 朝夕相见” 

  可如今皇上以为臣妾犯错,大约是不愿意再见臣妾了吧?当年,皇上执着此环同臣妾说,若生下皇子,福晋便是臣妾的,可臣妾生下皇子时皇上已经娶了姐姐为福晋连臣妾的孩子也要被迫成为庶子和臣妾一样永远摆脱不了庶出的身份”

“你知道朕并不在意嫡庶 皇额娘也不在意 皇额娘是庶出 朕也是庶出”

宜修双眼含泪:“皇上你可曾知道庶出的女子有多痛苦啊!嫡庶尊卑分明,臣妾与臣妾的额娘很少受到重视 ,你何曾明白啊!”

  “朕明白 正因为朕明白 所以才在你入府以后厚待于你 即便朕立了纯元为唯一的福晋 你也是仅次于她的侧福晋 可是你永不知足”雍正怒道

  “皇上觉得和硕理亲王可是甘愿做亲王的?”

  “大胆竟然攀扯理亲王”雍正被踩了痛脚,大声训斥

  “皇上是最应该懂臣妾的啊,当时先皇有多宠爱太子,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啊”

  “皇上当年郁郁不得志,皇上的苦闷臣妾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臣妾是这个世界最爱也是最懂您的人啊”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